地摊读物个体户
非酋打字机
产物产物非rps
含cp产物请勿转出lofter
cp产物制图id:feiqiu/或gwenray
平常很佛
盗图乱改我让你尝一下赔钱到没内裤穿的感觉

请珍惜你身边每个炖肉的小天使

感谢首页投喂我肉的小伙伴们,我躺平了,你们随意吧!疯狂砸向我吧

我敬你们是双汉子:

请珍惜你身边每个炖肉的小天使


 


 


如果你在你萌的cp里吃到有小伙伴开小号炖出来的肉,不管她是谁,请充满爱意地给她评论好吗?!


不论是新手颤巍巍地打出“第一次炖肉好像很难吃请多包涵”还是老手的“对不起可惜这次的肉一点都不好吃”,她们都不是谦虚!是因为!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肉好不好吃啊啊啊啊!!!炖肉的大厨是真的吃不出自己腿肉的味道!!!!


请鼓励她!夸奖她!就算因为羞涩不好意思转发和点赞,也请留个言到此一游吧!她既然敢写肉,其实就已经放弃了转发量这种东西了……



但是内心还是很不安很忐忑地希望知道自己的腿肉能不能满足大家,有没有OOC,有没有雷,嘴上说没有但还是暗搓搓地希望得到评论!


纯洁的po主……以前是个偶尔画画Q图的小透明……走心流画风如下



后来有一天遇上网络扫黄,切断一切肉的来源,饿极了的po主终于忍不住自己敲起了键盘……po主这个人,连男生的小手都没有牵过,纯洁得像天使,但是写起肉来连自己都不认识,呼呼哈哈撸了四千字,一分钱剧情也没有,各种污糟白烂雷,只给自己和好基友吃吃。两个好基友饱了,然而群里还有一群嗷嗷待哺的妹纸们,po主于心不忍就开了个小号(对的就是现在这个),极不负责任地随便取了个文名叫xxxxx就把文丢在邮箱里,然后贴了个邮箱地址和密码就撤了,真的是炸完雷就跑,反正也没人认识我,打算再也不用这个小号了。


后来有一天,群里有人聊起肉,一个妹纸说,我喜欢某某太太的肉。另一个妹纸突然说,我喜欢《xxxxx》。


正在窥屏的我是真的没想到!我这篇污糟白烂雷的肉居然还有人喜欢……呜……好感动……特别感动……


于是我又暗搓搓地写了第二篇。


……


所以请珍惜你身边每个炖肉的小天使!写肉文的太太,从来没有期待过转发量,没有收到过文评,没有收到过插图,可能连微博上写手画手表白站的告白都收不到,喂饱了大家,饿的还是自己,即使这样她们还是顶着被抓进橘子的风险在产出!是不是很伟大!不要吝啬你的鼓励,很可能就此成就一代肉文大手!


情人节都快结束了,不打算对她们表个白吗~
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0 )

© 非酋宇航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