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摊读物个体户
非酋打字机
产物产物非rps
含cp产物请勿转出lofter
cp产物制图id:feiqiu/或gwenray
平常很佛
盗图乱改我让你尝一下赔钱到没内裤穿的感觉

虚华万境,只因蜃海有景


我爱的每一个人都很像他

我爱的人都不是他

他是水中月镜中花

更是无垠飘渺的沙


扬子轩:
对不起,因为爱
我的每个你,都必须像他
想要去除带走声母有父的韵母啊
只是纯粹想要听你唱到我的名字
一步咫尺反而要我跌落更远

明台:
我的少年心性夭折在对他的爱恋里
我思绪的棺椁里关着的
是一头无形的、无绪的兽
白天黑夜长出他的模样
吃人精血
我交付,可我总觉得这仅仅是皮毛
即便向他递去花野里的玫瑰、漫天布满钻石的星河
也总觉得自己像是拮据的乞儿

陆鑫:
我不爱任何人
我爱的仅仅是爱本身
我施予爱的对象,是我慈悲世界爱重世界的道德
我可以是陆鑫,也可以是任何人
我,就是人海泥尘里,像你的人

@春江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非酋宇航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