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摊读物个体户
非酋打字机
产物产物非rps
含cp产物请勿转出lofter
cp产物制图id:feiqiu/或gwenray
平常很佛
盗图乱改我让你尝一下赔钱到没内裤穿的感觉

#一日一产##何鸣石磊# 


“我从唱旦角起便等你,如今我只能唱青衣了。”


“我害怕你嫌我现下里只是个破嗓的,老生都难唱。”


“试试‘长生殿’?君王意气尽,妾妃何聊生什么的就别唱了,我腻了。”


“就唱‘长生殿’。”




愿此生终老温柔,白云不羡仙乡


惟愿取,恩情美满,地久天长




不是rps请勿圈真人!!!


额算不算预告~先存起来,到时候写这对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4 )

© 非酋宇航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